研熠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主营:自动粘度计,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粘度管,运动粘度测量仪,粘度仪,Liebherr防爆冰箱、2--MAG磁力搅拌器、Dueperthal存储柜、气瓶柜、LUM罗姆分析仪、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ARTICLE
技术文章

自动粘度仪仪器简介

自动粘度仪仪器简介:
      自动粘度仪(流动式粘度计)具有低成本、容易操作、经久耐用之特色。不论在实验室或生产现场,可快速检测样品是否符合标准粘度、稠度及流动性,仅需一小块实验台空间即可使用,是现今针对各种流体测试*简单,也*准确的方法,广为化学、造漆、化妆品、食品业所采用。

      整体以不锈钢制造,底板设有精密刻度 (每格0.5cm)。为求实验一致性,底座附有气泡式水平仪,可通过左右2颗脚座调整水平度。

      自动粘度仪是用于确定食品质地结构的通用仪器,例如番茄酱、水果酱、酸乳酪等。由2mm电解处理钢板制成,装备标准的100ml样品罐。进行了内部质量检测,保证了测量重复性和仪器之间的和谐。

技术参数:
      自动粘度仪(流动式粘度计)具有低成本、容易操作、经久耐用之特色。不论在实验室或生产现场,可快速检测样品是否符合标准粘度、稠度及流动性,仅需一小块实验台空间即可使用,是现今针对各种流体测试*简单,也*准确的方法,广为化学、造漆、化妆品、食品业所采用。整体以不锈钢制造,底板设有精密刻度 (每格0.5cm)。为求实验一致性,底座附有气泡式水平仪,可通过左右2颗脚座调整水平度。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粘度测量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