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熠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主营:自动粘度计,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粘度管,运动粘度测量仪,粘度仪,Liebherr防爆冰箱、2--MAG磁力搅拌器、Dueperthal存储柜、气瓶柜、LUM罗姆分析仪、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ARTICLE
技术文章

粮食运动粘度仪主要技术指标

粮食运动粘度仪主要技术指标

工作电压:AC220V±10% 50Hz
粘度仪功率:1000W
控温范围及精度:50±0.1℃
工作电压:AC220V±10% 50Hz
加热套:220W 500ml
糊化器:500ml(带冷凝装置)
自动控温及计时系统:可保持糊化瓶内糊化液微沸;糊化30min自动报警。
毛细管粘度计
标有粘度管粘度常数并经计量认证
粘度仪粘度常数范围:0.0200~0.3500mm2/s2
粘度仪工作环境:室温-50;相对湿度<80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自动粘度仪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