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熠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主营:自动粘度计,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粘度管,运动粘度测量仪,粘度仪,Liebherr防爆冰箱、2--MAG磁力搅拌器、Dueperthal存储柜、气瓶柜、LUM罗姆分析仪、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ARTICLE
技术文章

自动粘度仪的产品特点

     自动粘度仪适用于对油品和聚合物稀溶液的运动粘度、粘数和特性粘数的测试,可广泛应用于药典、石油、化工、科研、计量等部门。 
自动粘度仪产品特点
    1.本仪器采用微型计算机作为中心控制部件,实现界面菜单提示式操作,界面亲切。
    2.本仪器对试验全过程智能控制,实现浴缸恒温、时间检测、粘度计算、粘度管清洗和烘干、测试结果打印等工作的全过程自动化。
    3.本仪器具有一定的故障识别、出错信息输出和故障处理能力,方便用户分析和判断仪器的状态,并快速处理仪器故障。
    4.本仪器整机结构简捷,功能齐全,操作方便,测试准确,是油品和聚合物稀溶液的运动粘度、粘数和特性粘数测试的理想仪器。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粘度仪自动粘度测量系统SI粘度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