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熠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主营:自动粘度计,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粘度管,运动粘度测量仪,粘度仪,Liebherr防爆冰箱、2--MAG磁力搅拌器、Dueperthal存储柜、气瓶柜、LUM罗姆分析仪、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ARTICLE
技术文章

自动粘度仪的主要性能是什么

自动粘度仪的主要性能如下:
    (1)具有自动进样、自动测量、自动清洗、自动干燥等功能;
    (2)满足测量各种颜色的牛顿液体样品,包括纯黑色母粒;
    (3)独特的W型乌式粘度管设计,即保证了一次进样后,只需通过一次恒温即可实现多次测量,测量效率高,同时又实现了自动进样,自动清洗及干燥;还具有长时间浸泡清洗功能;
    (4)每个进样盘可放置样品数可达6个;AVM-4总共可放置24个样品连续实验;
    (5)进样仓具有恒温功能,保证了样品的稳定性;
    (6)往复式带压的清洗方式,快速实现粘度管的清洗,再难洗的聚合物都能洗的干干净净;
    (7)采用双气路方式带压带温干燥粘度管,干燥效率高及效果好;
    (8)恒温浴槽采用独特的隔仓式设计,保证了浴槽实验区温度波动度及均匀度优于±0.01℃;(配合CR系列制冷器)
    (9)**可靠:系统所有管路器件均采用耐强酸强碱材料;
    (10)废液可实现自动分开排放功能,确保了实验**的同时,有利于溶剂的回收处理。
    (11)精准及稳定的定位,使测量间距**到ISO规定的40mm,符合标准要求;
    (12)每个测量单元可采用不同的测量方法测量不同的样品,或采用同一测量方法测量同一种样品,且可不同步测量。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SI粘度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粘度测量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