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熠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主营:自动粘度计,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粘度管,运动粘度测量仪,粘度仪,Liebherr防爆冰箱、2--MAG磁力搅拌器、Dueperthal存储柜、气瓶柜、LUM罗姆分析仪、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ARTICLE
技术文章

粘度仪的设计优势

      粘度仪之所以应用如此广泛,这和它的优势是分不开的,而设计方面的优势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1.粘度仪采用高速CPU与高精度AD ,硬件电路设计独特,采用贴片工艺,整机无可调电位器,具有高可靠性与高测量精度,可同时存储100个实验数据,自动打印试验结果。
  2.采用人体感应式触摸按键、无机械触点、防尘防水、抗射频干扰、使用寿命长。
  3.采用±5ppm 高精度时钟,内置电池保证外部掉电数据保存5-8年。
  4.采用原装进口PT100传感器,温度测量快速准确。
  5.采用嵌入式热敏打印机,其打印更安静、快速、清晰。
  6.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设定参数,其可快速计算测定结果与误差,若测定结果超差本测定仪将自动进行重新测定,直至满足误差要求。
  7.采用独特的检测方法,完全避免漏检与误检。
  粘度仪因具有上述几点设计优势,避免了漏检与误检,测量结果准确,深受用户的青睐,在很多领域中有着广泛的应用。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