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熠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主营:自动粘度计,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粘度管,运动粘度测量仪,粘度仪,Liebherr防爆冰箱、2--MAG磁力搅拌器、Dueperthal存储柜、气瓶柜、LUM罗姆分析仪、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ARTICLE
技术文章

粘度仪的特性

 
    粘度仪是一款易于使用的系统,可在温度控制自动进样器中进行样本储存和展示,以确保样本完整性
      灵活直观的软件界面可提供全自动的检测计划和数据分析,以实现无人值守式的操作。
     40纳升样品量即可进行分子粒度测量,6微升样品量即可进行相对粘度分析
    共需 35 微升样品量,以便分成一式三份,用于对同一份样品测量分子粒度和相对粘度(可回收量超过 15 微升)
    测量分子粒度的紫外检测可在浓度低至微克的条件下实现测量
    采用独特双通计时功能的相对粘度测量可在低浓度和低粘度的情况下实现高分辨率测量和高重现性。
    泰勒分散分析可实现****的溶液中分子粒度测量范围,从小分子、多肽和蛋白质粒度至混有这些物质的样品。
    用于测定蛋白质稳定性和蛋白质溶解度的正交试验技术所涉猎的研究范围从候选物质验证至早期配方开发不等。
为生物制药研究人员提供新技术,以评估多肽稳定性和多肽溶解度
    可更改紫外波长,以优化测量灵敏度和分子选择性。
    使用匹配的样品缓冲液有效渲染看不见的赋形剂和表面活性剂,可在复合溶液中对目标生物分子进行无需标签的表征。
    不会因为存在少量团聚体而对测量造成负面影响,这意味着,运行样本前所需的样品制备过程极少,无需稀释或过滤。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自动粘度测量系统SI粘度、粘度测量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上一篇:粘度仪介绍
下一篇:自动粘度仪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