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熠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主营:自动粘度计,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粘度管,运动粘度测量仪,粘度仪,Liebherr防爆冰箱、2--MAG磁力搅拌器、Dueperthal存储柜、气瓶柜、LUM罗姆分析仪、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ARTICLE
技术文章

粘度仪、控温电路由测控模块、铂电阻、加热器组成

   
     粘度仪、控温电路由测控模块、铂电阻、加热器组成,能自动跟踪电网及环境温度的变化,自动修正PID参数,达到快速、**控温的目的。数据采集系统及机电连锁完成对橡胶试验过程的力矩信号自动检测、自动实时显示温度值及设定值。硫化结束后,自动处理、自动计算、打印门尼、焦烧曲线及工艺参数。
     运动粘度仪可以测量透明及不透明液体到同样精度,包括原油、轻重质燃料油、 润滑油、添加剂、废油的运动粘度。也适用于测量含蜡量高样品,或含有在室温下不溶化成分样品的运动粘度。以下主要介绍运动粘度仪的三大测定原理。 
     1.运动粘度仪粘度计夹设计巧妙,只要将毛细管粘度计插入粘度计夹即可,调整垂直位置,增加测定结果的准确性。恒温浴为双层全透明玻璃缸,方便观察试样流动情况,完全符合标准描述,提高了测定结果的准确性。
     2.可测量透明及不透明液体到同样精度,包括原油、轻重质燃料油、润滑油、添加剂、废油的运动粘度。也适用于测量含蜡量高样品,或含有在室温下不溶化成分样品的运动粘度。 
     3.采用数字温控表进行恒温浴温度的控制,控温范围为室温-100℃,控温精度为±0.1℃。可直观显示设定温度及实际温度,易于进行温度设定及温差修正。配有四个粘度计夹,可提高工作效率。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自动粘度仪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粘度测量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