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熠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主营:自动粘度计,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粘度管,运动粘度测量仪,粘度仪,Liebherr防爆冰箱、2--MAG磁力搅拌器、Dueperthal存储柜、气瓶柜、LUM罗姆分析仪、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ARTICLE
技术文章

SI粘度使用规则

SI粘度使用规则
  关于(SI粘度)单位的名称及其简称都已有明确的规定。简称在不致混淆的情况下可等效它的全称使用,习惯上只使用简称的单位可继续使用,例如在一些十进倍数单位中,如只用“毫安”而不用“毫安培”。但也不排斥使用“毫安培”。
  组合单位的名称与其符号书写的次序一致。符号中的乘号没有对应名称,符号中的除号对应名称为“每”,无论分母中有几个单位,“每”只在除号的地方出现一次。例如:加速度SI单位的符号是m/s²,其名称为“米每二次方秒”而不是“米每秒每秒”;电能量的常用单位符号kW·h的名称为“千瓦时”而不是“千瓦乘小时”。
  乘方形式的单位名称,(SI粘度)其顺序是指数名称在单位的名称之前,相应指数名称由数字加“次方”二字而成。例如:断面惯性矩单位符号m⁴的名称为“四次方米”,而不是“米四次方”。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粘度测量自动粘度仪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