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熠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主营:自动粘度计,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粘度管,运动粘度测量仪,粘度仪,Liebherr防爆冰箱、2--MAG磁力搅拌器、Dueperthal存储柜、气瓶柜、LUM罗姆分析仪、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ARTICLE
技术文章

自动粘度仪原理及特点

自动粘度仪原理及特点
原理
  将一钢球滚过平放在倾斜板上的胶粘带粘性面。(自动粘度仪)根据规定长度的粘性面能够粘住的*大钢球尺寸,
  评价其初粘性大小。
产品用途
  初粘仪(自动粘度仪)又名初粘性测定仪采用斜面滚球法,通过钢球和测试试样粘性面之间以微小压力发生短暂接触时,胶粘带、标签等产品对钢球的附着力作用来测试试样初粘性。
产品特点
  初粘性测定仪产品特点:
  1.整体上等不锈钢设计,美观大方耐用
  2.**性精控角度调节装置,角度调节更加方便,精度更胜一筹
  3.精细钢球位置调控旋钮,方便钢球前后左右位置调节
  4.钢球采用GCr15轴承钢制造,钢球形状公差和表面粗糙度的精度级别超过GB/T308规定的等级40级以上。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粘度测量SI粘度自动粘度测量系统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