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熠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主营:自动粘度计,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粘度管,运动粘度测量仪,粘度仪,Liebherr防爆冰箱、2--MAG磁力搅拌器、Dueperthal存储柜、气瓶柜、LUM罗姆分析仪、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ARTICLE
技术文章

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的简介

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的简介
  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是一种用于化学领域的物理性能测试仪器,于2016年07月05日启用。
技术指标
  运动粘度测量范围:0.5~6000cSt(mm2/s),40℃ ;恒温浴温度范围:20℃~100℃,控温精度±0.02℃。 ;所用标准毛细管粘度计不确定度:1~105mm2/s δ =0.15-0.6%;电源:AC220V。
主要功能
  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可测量透明及不透明液体到同样精度,包括原油、轻重质燃料油、润滑油、添加剂、废油的运动粘度;运动粘度测量范围宽:0.5~6000cSt(mm2/s)/40℃ ;1~2000cSt(mm2/s)/100℃。每个粘度计具有100倍的粘度测量范围,做样时不更换粘度计。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自动粘度仪SI粘度粘度仪等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