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熠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主营:自动粘度计,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粘度管,运动粘度测量仪,粘度仪,Liebherr防爆冰箱、2--MAG磁力搅拌器、Dueperthal存储柜、气瓶柜、LUM罗姆分析仪、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自动粘度测量系统产品特点简述

    自动粘度测量系统主要用于测量各类油品的运动粘度,如航煤,柴油,生物燃料,燃料油,基础油,润滑油,甚至黑油等。RUV运动粘度系统可以配置单浴槽和双浴槽,每个浴槽中可以放置两位粘度计。整套系统可以实现自动恒温,自动测量,自动清洗,自动计算和自动形成测试报告,完全符合ASTM D445-IP71 和ISO3104 测量标准。

自动粘度测量系统产品特点:
    **的红外液位检测技术
    高精度温度控制技术,集成冷却功能
    内置**真空系统,用于自动清洗和干燥
    可选择单溶剂清洗,或者双溶剂清洗系统
    可跟踪和记录测量过程当中的每一个环节
    记录所有的流过时间,测量过程中*高温度、*低温度和平均温度,运动粘度结果和精度等
    可选配单槽双位或双槽四位同步测量;
    超低温恒温浴槽,*低可实现-40℃的航煤粘度的自动测量,单槽单位或双槽双位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粘度测量、自动粘度测量系统、SI粘度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