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熠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主营:自动粘度计,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粘度管,运动粘度测量仪,粘度仪,Liebherr防爆冰箱、2--MAG磁力搅拌器、Dueperthal存储柜、气瓶柜、LUM罗姆分析仪、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简述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的产品优势

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的产品优势:

    1、 自动化:将样品放入样品盘上,操作员在软件上完成设置,仪器自动依次开始进样,测量,计算,清洗,自动下一个样品等一系列实验步骤后,自动得到试验结果和报告。

    2、 **计时,对计时结果进行智能判别,如有测量数据不符设定要求,具有自动补测功能。

    3、 根据计时数据和相应公式自动计算结果,能计算运动粘度、动力粘度、相对粘度、比浓粘度、粘数及特性粘度、分子量和聚合度等指标,内置丰富的粘度公式,方便用户使用。

    4、 仪器能自动轻松完成复杂的外推法测试。

    5、 操作界面简单直观,单元号和操作位都在桌面,鼠标直接点击样品对应的盘号就能简单操作。

    6、 自动清洗粘度管,有冲刷清洗和浸泡清洗模式。

    7、 软件具有数据统计功能和导出功能,可分析样品的变化趋势,为控制产品质量提供依据。

    8、 测试结束,可实现实验报告自动推送。

    9、 具有远程调试功能,便于快速诊断和维护。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SI粘度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粘度测量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