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熠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主营:自动粘度计,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粘度管,运动粘度测量仪,粘度仪,Liebherr防爆冰箱、2--MAG磁力搅拌器、Dueperthal存储柜、气瓶柜、LUM罗姆分析仪、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粘度仪的结构与技术指标

    粘度仪控温精度高,触摸屏操作、可输入粘度管系数由仪器自动计算粘度值,液晶汉字显示,数字秒表计时。毛细管粘度计卡采用三点垂直式结构,操作灵活、夹持可靠。小型浴缸、体积小,恒温浴温度均匀,左右结构,方便、合理,O型日光灯,透视性好。四个粘度计安装孔可同时对两种以上油样进行平行试验,此仪器可作为高精度恒温浴进行其他实验。

粘度仪主要技术指标:
    玻璃毛细管粘度计符合SY3607《玻璃毛细管粘度计技术条件》的要求
    控温范围: 室温~100℃      
    控温精度:±0.1℃
    加热功率:800W
    秒表定时:0.1~999.9秒
    显示方式:彩色大屏幕液晶触摸屏
    打印方式:热敏微型打印输出
    电源电压: AC220±10%、50HZ±2.5HZ
    环境温度、湿度: 0℃~40℃;≤90%
  外型尺寸、重量: 190mm×380mm×280mm;15Kg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SI粘度自动粘度仪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