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熠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主营:自动粘度计,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粘度管,运动粘度测量仪,粘度仪,Liebherr防爆冰箱、2--MAG磁力搅拌器、Dueperthal存储柜、气瓶柜、LUM罗姆分析仪、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ARTICLE
技术文章

粘度测量的单位

粘度测量的单位
  粘度(粘度测量)的度量方法分为**粘度和相对粘度两大类。**粘度分为动力粘度和运动粘度两种;相对粘度有恩氏粘度、赛氏粘度和雷氏粘度等几种表示方法。
粘度换算
  1.恩氏粘度与运动粘度的换算
  运动粘度ν(mm2/s)=7.310E-6.31/0E 2)
  2.雷氏粘度与运动粘度的换算
  运动粘度ν(mm2/s)=0.26R-172/R ,当R>225s时,则用ν(mm2/s)=0.26R
  3.赛氏粘度(粘度测量)与运动粘度的换算
  ν(mm2/s)=0.225S当S>285s时用上式。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自动粘度仪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自动粘度测量系统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