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熠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主营:自动粘度计,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粘度管,运动粘度测量仪,粘度仪,Liebherr防爆冰箱、2--MAG磁力搅拌器、Dueperthal存储柜、气瓶柜、LUM罗姆分析仪、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ARTICLE
技术文章

分析自动粘度仪试样溶液的制备

自动粘度仪试样溶液的制备: 

    1. 将样品粒料用制冷粉碎机粉碎后,经筛网分离至30目左右。 

    2. 如样品含水量高于0.5%,则需将样品放在真空干燥箱中,在压力低于133.3pa,温度为 100℃的情况下放置3小时,然后在干燥箱中冷却。 

    3. 在分析天平上**称取已粉碎的试样0.1250±0.0001g,放在25ml容量瓶中。 

    4. 在上述容量瓶中加入15~20ml溶剂,置于恒温水浴振荡器,加热板或蒸汽浴中,使样品全部溶 解(溶解条件为90℃左右,约1小时,在震荡器中,时间大为缩短),取出冷却后置于25±0.05℃恒温槽中,恒温20min。溶剂也同时在恒温槽中恒温。    

    5. 将相同温度的溶剂加入容量瓶,至溶液体积到达刻线,充分混合。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SI粘度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粘度测量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