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熠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主营:自动粘度计,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粘度管,运动粘度测量仪,粘度仪,Liebherr防爆冰箱、2--MAG磁力搅拌器、Dueperthal存储柜、气瓶柜、LUM罗姆分析仪、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粘度测量中如何消除温度对物质粘度的影响

    1.我们在测定二级标准粘度液或检定玻璃毛细管粘度计的时候,要严格按粘度测量检定规程中要求的,为粘度恒温槽配备并使用分度值为0.01℃的精密温度计,检测时要时刻观察水温的变化。使用的温度计要按规定定期送检,并按检定给出的修正值进行修正。以确保检测出的标准粘度液的粘度值或毛细管粘度计的常数准确可靠。
    2.随着世界科技的飞速发展,国内外各种型号的集自动检测、自动控温、自动计时、自动打印、自动清洗为一体的粘度检测装置也应运而生。尽管这些仪器的各个系统都自动化了,当为了确保检测出的数据准确可靠,我们在实际工作中,随时对自动控温系统作一些测试。
   3.近十年来,省内很多石化等企事业单位在原先大量使用玻璃毛细管粘度计的基础上,添置使用了国内外生产的各种型号的旋转粘度计以及其他类型的粘度计。这些粘度计中除了一大部分是由企业或客户送到计量部门检定外,还有少部分是应企业或客户的需求而去现场检测的。下厂检测对于企业或客户来说是有利的,他们避免或减少了因仪器送检而停止检验工作对生产造成的损失,但给我们计量检定人员却带来诸多不便。首先是因为下厂检测必须将标准器等设备带到现场,而粘度检测的主要标准器是二级标准粘度液,所以必须携带所需的各种牌号的标准粘度液;其次是有些企业的实验室环境温度达不到检测所需的要求。因此在检测粘度计的过程中,我们必须对标准粘度液的粘度值进行修正。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SI粘度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