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熠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主营:自动粘度计,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粘度管,运动粘度测量仪,粘度仪,Liebherr防爆冰箱、2--MAG磁力搅拌器、Dueperthal存储柜、气瓶柜、LUM罗姆分析仪、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自动粘度仪的技术指标

      自动粘度仪采用单片机独霸温度、控温精度高,带数字键盘、可输进粘度管系数由仪器主动策画粘度值,液晶显示,数字秒表计时,采用小型浴缸、体积小,恒温浴温度平均,四个粘度计安装孔可同时对两种以上油样进行平行测验考试、并可作为高精度恒温浴进行其他测验考试。
技术指标
  1、一次可测试样数2--5个
  2、水槽温度:50℃内任意设定,自动控制,精度:0.01℃
  3、溶剂次数:任意设定
  4、试样次数:任意设定
  5、等待时间:0~120分钟任意设定
  6、时间测量范围:999.9秒,**到:0.01秒
  7、结果打印输出内容:各个试样的各次溶剂流出时间及其平均值。各个试样的各次溶液流出时间及其平均值。各个试样的特性粘度值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粘度测量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