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熠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主营:自动粘度计,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粘度管,运动粘度测量仪,粘度仪,Liebherr防爆冰箱、2--MAG磁力搅拌器、Dueperthal存储柜、气瓶柜、LUM罗姆分析仪、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自动粘度测量系统样品处理量与清洗功能的描述

    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灵活、准确、稳定、高效质检及科研的得力助手功能强大的全自动粘度测试系统,适合几乎所有的粘度测量应用。仪器符合ASTMD445 D446 标准,并提供了高精度的温度控制和时间测量,可完成自动样品提升, 自动测量,自动结果计算,自动清洗和自动烘干功能,配套的软件也以强大的功能帮助客户完成测试,不论用于科学研究还是质量控制,均为实验室大量粘度测量有力的工具。

样品处理量
    测量主机的测量单元可以从一个扩展至更多,可扩展至两个主机控制8 个测量单元(同时进行8 根粘度管粘度测量), 每个测量单元可以采用不同的测量方法测量不同的样品,或者统一个测量原理测量相同的多个样品,在测量统一样品时,可提供非常好的平行性

清洗功能
    可以选择手动清洗,单溶剂自动清洗或双溶剂自动清洗自动清洗功能由 PC 通过电磁阀控制,可实现对多个粘度管的同时或分别清 洗可设定及更改清洗及烘干时间,保证粘度管清洁如新,直接用于下次测量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粘度测量、全自动粘度测量系统粘度仪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